謎之聲:ㄟㄟㄟㄟ~ 文章勒???
我:砍了...
謎之聲:WHY?
我: 都沒人看,留著也沒啥屁用
謎之聲:不會心疼喔?
我: 唉~~~~~都是一些無趣的文章,砍了也罷!
謎之聲:喔喔喔,所以?

我:啥所以? 這問題還用問嗎? 你第一天當記者喔!!

謎之聲: 說一下唄~~~~
我:  煩不煩阿....就沒所以阿... 換個心情這答案滿意了吧..

謎之聲:ㄜ.... 



以上文章為 版豬發瘋ing 時亂寫的.... 
各位看官們多多原諒..
根據版豬好友轉述,版豬已經被送到精神病院了..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