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這是一篇芭樂文... 內容或許很冷.. 若您覺得冷的時候,請跟著以下步驟進行



1.關掉冷氣


2.打開暖爐


3.穿上外套


4.披上棉被


5.拿起椅子朝螢幕砸下去 ( 損壞自行負責 )



ㄟ~~沒啦!! 只是一些關於自己的小小小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文章而已... 
( 謎之聲: 靠! ㄚ你是說不說..不說就閃人了...

最近不知道為啥,學校的老師跟朋友們異常關心我的感情生活... 
我記得我N個月前就聲明過啦,在我畢業與擁有穩定工作之前,是不會把心思擺在感情這方面的。
我的身分是學生,就該把書讀好才對... 

( 謎之聲: 靠! 鬼才信... 
阿飄:我信阿...... 
我:  !! 阿娘偎~~~) 

言歸正傳... 我的死黨說我條件設太高,要求太多才會跟緣分擦肩而過.. 
( OS: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
謎之聲:沒人教你唱歌好嗎? 真愛演!! ) 

老實說拉,我的條件真的不高.. 我要求的很簡單,順眼、乖乖的且容易相處就行了.. 
最主要是可以聊得來,沒有芥蒂在。
相處時可以很自然,很輕鬆,不用刻意去掩飾自己的缺點
每當面對一些冰冷的臉孔時,總是感覺到彼此之間有一道很高很高的牆在。
這讓我會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想找話題聊都很難聊開來..
朋友都知道,我是個話匣子,打開來了就停不下來... 
但是遇到冰冷類型的人,再熱情的我也會冷卻下來.. 
說這麼多到底在說啥勒? ㄚ重點呢? 
重點就是...............就是..............就是................. 
我仍在尋找下一個可以自然相處的人。 
( 謎之聲: 靠! 說來說去都沒有啥重點,騙積分的喔..來人阿!!關門放狗... ) 

我: 逃ing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