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養了懷樂絲後,多了很多樂趣..
每次觀察牠時,都會發現牠很多可愛的地方
許多可愛的動作、情緒反應都會令人會心一笑..

話說前幾天,老媽餵大小姐她吃草..
由於草的粉末太多,導致她狂打噴嚏... chu ,, chu ,. chu 的不停.
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,老媽忍不住就模仿起.
也學著chu ,.. chu ... chu的.
這時候,大小姐發現有人模仿她,嘿!!!! 不高興了哦..
居然用前腳抓老媽,並且發出哼哼哼的聲音...
真的是太可愛了...
想不到兔子也會惱羞成怒耶..真好笑!

之前發現,她也不喜歡人家模仿她吃東西的樣子..
兔子吃東西時的嘴巴,超Q的拉...阿姆..阿姆..(咀嚼聲)..
忍不住就模仿起來,結果她的反應是相同的..
開始用前腳抓我,但是我還是不停的模仿..
她知道對我沒轍,就閃兔跑掉不理我..
任憑我呼喊,甩都不甩我..
真可愛呀!!!!

懷樂絲:哼!我要去兔子動作專利委員會申請我的動作專利了啦...版權所有,模仿必究... copyright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