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去拿香水,順便帶了一杯香草拿鐵回家..

拿到香水後,跟櫃台的服務員說了一聲:我要一杯香草拿鐵..

店員請我稍等候,就轉頭開始準備我的咖啡。

在等候咖啡機弄完那杯咖啡的同時,店員開始幫我結帳

在結帳時,聽到小小聲的一句話..

「現在改喝香草拿鐵了呀!」 .. ..

聽到後,心中偷笑並OS著:這是繼85度C後,再度被記住愛好的咖啡口味...

看來以後到這家7-11消費買咖啡,應該可以不用開口了.哈!

話說,前幾天消費時,同一位店員倒了一小杯現調拿鐵請我品嘗..(好像忠實顧客才有吧???)

買咖啡還有這樣的服務,7-11 有你真好呀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