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廣告文....
這不是廣告文....
這不是廣告文....
這不是廣告文....
自從8/2號跟朋友出去走走後,晚上就經常做著相同的夢
不時的困擾著我,即使醒來仍記得夢中的一切..
一天又一天的出現,讓我漸漸的不敢入眠....

昨天,朋友想幫我用塔羅牌幫我解開心中的疑惑
半信半疑的情況下,就讓朋友幫我算了一番
三四次下來皆是出現相同的答案,想不信也難..
仔細想想,每次醒來的情形皆是相同
於是,心中下了一個決定
我決定拋棄過往的包袱,走出困境來活出自我
過往,是我想太多無法去面對現實
如今,終於能夠安安穩穩睡一場

拋下包袱,卸下自傲的一面,換個心情與態度再出發
我不能再讓過去來影響我了。

另外....
好友們,即使我紫薇論命說得再準,也不要幫我介紹客人好嗎?
每次看盤完,心裡總是百感交集,看得對方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卻無法幫忙
心中總是有著遺憾在,在命理學上我仍是肉腳而已呀。
這也是我不太想幫人看盤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